·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本科生计算机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 2017年11月28日 ]

11月27日晚,电院本科生计算机第一党支部在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邀请了校团委老师许艳、电院党建指导老师李智出席。

支部组织委员强志文和纪检委员谢文涛结合十九大报告,精心准备了题库。竞赛采取分组对抗的形式,各小组之间积极抢答、对抗激烈,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中,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许艳寄语支部成员,在肯定了支部活动形式的基础上,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只停留在大众化知识点的记忆背诵,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在深刻理解的基础上,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最后,许艳、李智与参赛党员合影留念,“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焦文宾

摄影:焦文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