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对话全球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大师VCPR主席Alan Yuille教授

[ 2017年12月18日 ]

艾伦·尤尔(Alan Yuille)教授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视觉识别与机器学习中心主任,于UCLA统计系任职,同时在心理学系,计算机系,精神病学和生物行为学系任客座教授 。他早年曾在剑桥大学跟随斯蒂芬·威廉·霍金教授研究理论物理 ,之后转而开拓计算机视觉领域。艾伦·尤尔教授曾获得计算机视觉论文最高奖马尔奖,也是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的主席 ,是计算机视觉界的权威。


电院本科生记1161项满分素拓,研究生记一次讲座素拓

2017年12月19日周二上午7点从闵行校区第四餐饮大楼门口准时出发,主办方安排2辆大巴。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643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