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关于举办“研途有你 E路同行”第六届电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18年4月23日 ]

为更好地促进电院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班级同学之间凝聚力,为充满活力的电院学子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展现电院大家庭的勃勃生机与无限未来,现决定举行“研途有你  E路同行”第六届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展现电院学子风采,丰富电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

二、大赛主题

研途有你  E路同行

三、大赛时间

2018年4月23日——2018年5月24日

四、参赛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全日制硕士一年级、博士研究生一年级班级。全日制硕士一年级班级必须参加,博士一年级班级鼓励参加。

五、报名方式

班级确定一至两名联系人,于4月29日24点前填写《“研途有你 E路同行”第六届电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报名表》并发送至2018电院班风大赛公共邮箱:banfengdasai2018@163.com,主题格式:【班风大赛报名】+【班级】+【专业】

六、时间安排(暂定)


时间 内容
423日~429

报名

423日~5月11
视频制作、节目编排
512日~513
初赛
518日~520
线上投票评选“人气视频”
524
决赛

七、 大赛细则

1. 前期宣传

每班须提供三张能够反映班级风貌及内建成果的照片,并配上一段介绍班级情况、集体精神及理念的文字,于5424点前发送至banfengdasai2018@163.com,主题格式:【班风大赛班级介绍】+【班级】。

2. 比赛形式

3分钟视频 + 12分钟节目表演。

初赛与决赛表演形式相同,比赛时首先播放班级视频,随后表演节目。

3. 视频要求

能充分展现班级风采特色、创造力,内容、形式不限(如歌曲MV、微电影、情景剧等),时长不超过3分钟,评分细则见附件2

4. 节目要求

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合唱、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杂技、评书、笑话、说唱等,时长不超过12分钟,评分细则见附件2

鼓励围绕电院110周年院庆这一主题设计节目。

八、 奖励机制

凡参与本次大赛的A17和B17级研究生同学记一次党团活动类素拓。晋级决赛的班级再记一次党团活动类素拓。

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一、二、三等奖及获评“最佳人气视频”的班级将获得一定金额的物质奖励。

九、其他

1. 请关注电院研会公众号(上海交大电院研究生会/seiee_graduate)获知其他大赛有关信息。

2. 如有任何问题,请和电院研究生会文艺部联系。

联系人:黄安娜,联系电话:15221530965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二0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1_“研途有你 E路同行”第六届电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报名表

附件2_“研途有你 E路同行”第六届电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评分细则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