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2018年5月2日 ]

4月,电院学生党支部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分支部进行了主题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各支部党员结合马克思的生平事迹进行交流,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观看纪录片《共产党宣言》。

部分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年轻的卡尔·马克思》、《建军大业》等红色经典电影,开展《共产党宣言》、《周恩来传》、《万历十五年》等红色书籍主题分享交流。

博士生电子第二党支部与本科生电子党支部以专业为桥梁,组织电子系本科生党员参观光纤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实验室基本情况、现有团队、研究方向、未来发展等,活动有效促进博士生支部与本科生支部的联络,拓展本科生视野,增进对科研的了解和兴趣。

博士生电气第一党支部组织新老生学术经验交流,邀请支部优秀博士生分享科研经历和想法,帮助支部成员学习了解科技达人的最新学术成果、学术思想和科研方法。

博士生电子第一党支部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为契机,参与航天八部的“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做航天强国的奋进者和担当者”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航天八部的老师向支部党员介绍八部的发展历史和成就,科普航天武器知识。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发展中国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对学术科研的不懈追求。


作者:焦文宾

摄影:各支部提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