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物联网前沿技术讲座

[ 2018年5月14日 ]

时间:2018年5月16日13: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软件大楼演播厅
演讲主题:“TI物联网解决方案”,“不能错过的下一个浪潮——物联网”,“用AI打开的世界”,“未来,万物互联”,“AliOS Things物联网操作系统,开源、开放、赋能万物”,“物联网,开启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一种技术无尽选择——Zigbee技术进展及在物联网中的应用”,“从后台到前端的通用物联网框架”,“二维码在物联网行业入口的应用”。
主讲人:TI,中国移动,百度,阿里,华为,Zigbee,Tridium和北京新大陆各路大咖齐聚一堂,与你一起分享“物联网”的故事。
说明:电院研究生记讲座素拓一次,电院本科生记1161项95分素拓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7310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