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电院2018届秋季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工作安排

[ 2018年6月20日 ]

各位同学,电院2018届秋季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工作安排已经下发,请参考附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各项离校手续。


(一)重要时间节点

6月22日 向市教委上报就业计划(以此打印报到证,请务必确认就业去向!)

7月2日至6 办公日8301630办理离校手续

7月5日 党组织关系转出

7月6 电院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7月8 学校毕业典礼(详细计划另行通知)

7月9日至10 办理行李托运(徐汇校区为73日)

7月10 全体毕业生离校完毕

(二)重要事项提示:

1】2018届秋季毕业生实行网上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应先在网上(http//lixiao.sjtu.edu.cn)通过统一认证登录查询离校手续办理须知,然后根据查询提示信息到相关职能部门(图书馆、宿管部门、户籍管理部门、组织部、团委、财务处、水电管理中心、研究生院、学生处)办理离校手续。


2】毕业证书发放

学院在发放毕业证书时,应先在网上离校系统查询确认该生可以发放证书后,方可注销学生证,发给毕业证书,并在网上进行证书发放登记。详询教务。


3】党组织关系转移

电院于75日在电信群楼3-103党建办公室集中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党员由本人到学院党建办公室办理。


4】团组织关系转移

28周岁以上的毕业生团员不需办理相关手续。二十八周岁以下毕业生团员持团员证到电信群楼3-105办理团籍转移手续,凡遗失团员证的毕业生请携带一寸近照一张,至校团委补办团员证后,方可办理团籍转移手续。

毕业生党员的团组织关系随党员组织关系自然转移,不必再到团委办理团籍转移手续。


5】《报到证》发放

校就业中心于6月22日向市教委上报就业计划,这部分学生的《报到证》由校就业中心统一打印。《报到证》应在所有离校手续办理完后,学院方可发放,并在网上进行登记。于7月4日后到3-107领取《报到证》,

如未能领到《报到证》,应到学服100号就业中心办理打印《报到证》事宜。

注:在沪就业的非上海生源毕业生必须办理完进沪就业《居住证》申请相关手续或已获得进沪就业户籍申请批复后,才能顺利取得《报到证》。申请落户上海但还未取得批复前,无法领取《报到证》。


6】户籍迁移

请详细阅读附件的第5页“户籍迁移手续办理的有关规定”。


7】上海市《居住证》申请

凡提出上海市《居住证》申请的毕业生携带单位已盖章的《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在学生服务中心100号就业服务窗口办理相关手续,由校就业中心统一打印《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1231日。

本科生办理居住证详情请见:

http://xsb.seiee.sjtu.edu.cn/xsb/info/12639.htm


具体时间、办理地点和注意事项请同学们仔细阅读附件,避免延误正常离校。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8届秋季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办理离校手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