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关于2018年新生户口迁移相关工作的通知

[ 2018年9月17日 ]

一、《户口迁移证》递交

递交时间921日前,周一至周五,8:30—11:3013:10—17:00

交付地点:保卫处户政科(老行政楼北楼一层大厅户籍窗口)。

递交材料:《户口迁移证》,迁移证背面补充班级、学号、身高、血型、手机号(上海)。(拟从本市外校迁入的,须以《集体户口个人信息》复印件代替《户口迁移证》提交。)

递交形式:以班级为单位递交材料,请各班收齐《户口迁移证》后,派代表递交至保卫处户政科。

 

二、人像信息采集

凡递交《户口迁移证》的新生,皆须采集人像信息(照相),否则无法落户。本年度,由学校出资,请具备资质的专业照相机构在校内设置临时照相点,提供上门服务。请相关新生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一旦错过,须赴位于莘庄的闵行区证照中心补拍!

总时间段108日(周一)—1013日(周六),9:00—16:30

采集地点:闵行校区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学生一门式服务中心旁边)。

所需证件:身份证、校园卡。

组织形式: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人像采集。请各班代表在递交《户口迁移证》时,根据课余时间当场预约人像采集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段赴照相点采集信息。

友情提示:拍摄前,要洗净脸上的汗渍、油污,严禁化浓妆,不能佩带任何影响拍摄效果的饰品(包括所有非黑色的钢丝发卡),不得佩戴美瞳。拍摄时,必须穿着深色有标准领的衬衫,T恤或者西装,不得穿制服拍照。
 

三、身份证换领

面向拟迁入学校集体户的新生,自愿原则(若原证有效期无法覆盖学制,则必须换领)。换领上海市身份证后,可便利出入境证照申领、驾照申领等业务。若申请换领,则另须采集指纹。

申请(指纹采集)地点:华坪路派出所(新闵路560号)。

申请(指纹采集)时间:户口迁移信息录入结束后另行通知,待领到《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核对用)后,自行前往。

费用自理:工本费20元。

所需证件:身份证、校园卡、《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

采集形式:申请换领者自行前往华坪路派出所采集指纹,更换新证,待制证完毕后,赴华坪路派出所以旧换新,华坪路派出所提供快递业务,费用15元自理(建议办理)。

拟迁入徐汇校区的新生,请在徐家汇派出所采集人像信息后,将《户口迁移证》递交至庙门旁的保卫处户籍办公室。

户口迁移过程中请新生们保管好身份证,一旦遗失,无法补办!

保卫处户政科咨询电话:54742243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