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面向2019届博士研究生毕业推荐表制作说明

[ 2018年9月20日 ]

1、毕业推荐表的重要性:
上海交通大学毕业推荐表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一份证明材料,能够证明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相关情况和表现,得到社会各界及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是应届毕业生的一份重要材料。此表落户必备。


2
、制作时间:

因博士就业的灵活性,时间不作要求。

3
、制作方法:
请各位同学用自己的jaccount账号登录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依次点击【在校生】——【就业管理】,在最顶端功能栏(【首页、学生服务、离校系统、档案查询】)中点击【学生服务】,注意,在进行推荐表相应操作之前需在【学生信息管理】中填写相关内容并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进行生源信息确认!确认后点击【信息登记】中【推荐表】一项,进行相关条目的编辑。

4、特别提醒
1)“计算机水平”: 可填写所通过的级别考试,需提供证书;也可以标明“专业“、“熟练”或“精通”等字样。注意系统默认为空,请注意填写该项。

2)“学位论文情况”:请详细填写,如果论文题目还没定,也可以根据论文方向填写。至少5行。

3)“个人经历”: 学习经历(指:高中到研究生),实习、实践及工作经历(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相关经历)

4)“获奖情况”:真实填写获得的各类荣誉、奖学金、竞赛奖项等,不含助学金。

5)“自我评价”、”导师评语”、“院系评语”: 从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等各方面草拟(至少三行,学院统一安排老师审核并修改)。院(系)评语处负责人填魏超。

6)以上内容输入完毕后需要保存确认并提交审核,之后推荐表不可修改。当学院审核不通过退回后,可继续修改,请同学注意跟进推荐表审核状态。

7)推荐表原件每人仅有一份, 由毕业生本人持有,请妥善保存。毕业生在签约时,使用推荐表原件,求职期间使用复印件。

8)更新推荐表,需凭原件到电院3-107室申请办理,每人只能更新一次。博士生在网上填写完成后到3-107现场办理审核及打印手续。

   

电院就业办_电信群楼3-107

咨询电话:34205252

负责老师:魏超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