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研究生】2018级新生麻腮风疫苗接种通知

[ 2018年10月8日 ]

各位同学,

学校现提供麻腮风疫苗接种服务。接种疫苗可明显降低麻疹、流行性腮腺炎和风疹的发病率,各位同学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安排有序接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接种时间:研究生新生10月14日(周日)上午8:30~9:30。根据疾控中心要求,徐汇校区不安排疫苗接种,徐汇校区学生需到闵行校医院接种。

2、疫苗为第一类疫苗,如无禁忌应当接种本疫苗,本疫苗为免费、自愿接种,学生需在疫苗接种告知书上签字确认。个人携带校园卡、告知书在规定时间内至校医院接种疫苗。

3、接种禁忌:患急性或慢性严重疾病者;妊娠期妇女;



【接种安排】
请各班长负责,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本班级需要接种疫苗同学的信息,完成附件1。

2018级春季博士如需接种,请联系同级秋季博士班级一同登记。

本周三(10月10日)中午11点前,凭附件1纸质版到电信群楼3-109领取相应数量的《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组织班级同学填写。根据学校安排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种表,每位同学携带校园卡,统一去校医院接种。


联系电话:34205080,李老师


附件1:2018级各班新生疫苗接种统计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