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歌会

[ 2018年10月15日 ]

活动背景:

为纪念一二·运动八十二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历史背景下,为助力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勇于担当,增强学生责任感、使命感与凝聚力,特举办铸伟大梦想 奏青春强音上海交通大学一二·歌会。

活动时间:2018129

活动地点:霍英东体育中心

活动形式:比赛分三幕进行,分别为风起云涌红日初升走向复兴。每一幕五支队伍,各参赛队抽签决定所在幕,并在对应曲目库中选择1首歌曲进行演唱。选定歌曲需编排至时长5分钟左右,伴奏统一为钢琴伴奏。

招募信息: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电院师生,各参赛队由合唱指挥、钢琴伴奏、合唱队成员组成。

ps:平台班级学生以最终分流学院为单位报名,鼓励2018级新生优先报名。

其他信息:

1、完成报名后,学院将根据参赛队人数进行筛选,具体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2、完成组队后,将进行合唱排练和指导,请积极配合。

3、参加演出的电院本科生获1143项满分素拓,一等奖可获硬加分素拓,研究生记一次党团活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