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上海高校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填表注意事项

[ 2019年11月6日 ]

特别提醒:
1、《登记表》一式两份,必须用黑色的水笔填写,字迹清晰,不可随意涂改。

2、表内各项都需要填写,如无该项情况,应写“无”。

3、回收时间:2019年12月6日下午5点之前,班长收齐,按学号排序之后交至电院就业办3-107。

登记表封面:

【学校(培养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院系】电气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微纳电子学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

【专业】:按照研究生院学生基本信息相应项目内容填写。

【填表日期】:2020年某月某日(以毕业时间定,可选择毕业前后的时间)

第一页:

贴照片: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

【籍贯】指“祖籍”,按照家里户口本上籍贯一栏填写。

【辅导员姓名】:填写思政老师姓名

【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一栏填写有无疾病和体质强弱情况,如“良好”等。

【学历及授予何种学位】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学位为“工学硕士”。

【导师姓名及职称】:如挂名导师与带教导师不是一人的,可咨询导师确认。

【现在家庭住址】一栏填写父母或监护人家庭住址。

【最高学历阶段受过何种奖励或处分】格式为:某年某月,奖励名称,授予单位

第二页:

【本人简历】一栏自入大学时起,依时间顺序详细填写,年月要衔接。中间间断学习和工作也要填写,并加以说明。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家庭成员指直系亲属(父母和配偶、子女),主要社会关系指的是对本人影响较大、关系亲密的亲友。

第三页:

【自我鉴定】本人填写并签名。三百字左右,不得太少(可以包含思想政治,学术科研,学习成绩,在校表现等几个方面)。日期“2020年某月某日”(时间选择填写毕业时间前后的时间)。

第四页:

【导师对学生业务能力、外语水平的介绍】由导师填写并签名。日期“2020年某月某日” (时间选择填写毕业时间前后的时间)。

第五页:

【院系鉴定】参考文后模板,选取与自己实际情况相匹配的语句编辑,请周围同学代为填写,签名空着不填写,日期“2020年某月某日” (时间选择填写毕业时间前后的时间)。

第六页:

【学校(培养单位)意见】:学生不用填写。

用黑色水笔填写,下笔请谨慎,尽量不要涂改,每人只有两份!


负责人:马丽丹 咨询电话:34205252 电院职业发展中心 电信群楼3-107




院系鉴定模板(可参考,学生从中选择和自己实际情况匹配的语句编辑好后请同学代为填写,不可随意增加内容)

该生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共产党员(仅限党员同学填写),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观念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该生在研究生期间学习努力认真,已完成研究生毕业的学分要求。成绩优异(仅限GPA3.5以上填写,其他填写优良),曾获得**奖学金。 在实验室里刻苦钻研,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目前已完成***项目,发表小论文*篇,毕业设计方向为***

该生勤俭节约,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在班级担任***班委,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获评***荣誉称号。

综上所述,该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