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关于9.19电院举办重点单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 2018年9月16日 ]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了促进交大学子和国家重点单位的良性互动,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这些单位及市场的人才需求,为秋招打下良好的开端,在求职的岗位上寻找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特此举办国家重点单位专场招聘会,诚邀同学参与。


届时将有40家国家重点单位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国家重点单位参会。需求专业涵盖电院各专业、机械、材料、物理、数学、化学、财务等众多专业。


本次招聘会将于9月19日下午14:30至16:30在电院3号楼东侧举行,欢迎2019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将于2020、2021年毕业的学生(本科、硕士、博士)积极参会,收获国家重点单位工作机会。

各参会单位详细信息详见微信公众号“电院职场灯塔”推送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