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2018长三角人工智能峰会暨创新创业论坛

[ 2018年12月14日 ]

同去网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8997

  1. 活动接受65人报名,但由于场地限制,实际仅前47名可参加活动,如有同学中途退出,则按照报名顺序顺延补位。

  2. 因活动重要,且涉及车辆预定与午餐准备,故请所有同学慎重报名,一旦报名请务必参加活动,如果报名后发现无法参加,请在同去网上及时退出活动,以便其他同学参加。

  3. 集合时间与车辆信息会在报名结束后以邮件方式告知

  4. 本报名通道仅面向电院研究生开放。活动分上下午两场,上午的主论坛会有老师组织现场签到所有报名成功并实际参加活动主论坛(上午)的同学记一次讲座素拓,同时建议同学们一并参加下午的平行分论坛。

  5. 请同学们在报名信息中反馈回程安排。



2018长三角人工智能峰会暨创新创业论坛

12月20日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创智共赢 相约沪上 共话创新 邀您莅临


“滴~您的购物支付已完成~”。当智能货柜出现在街头, “看脸购物”的幻想画面已经变为现实;“哈,这个卖家是真的了解我!”基于日常浏览习惯,智能推荐系统给出了千面的个性化产品组合方案;工厂手机边框产线上智能质检取代人工质检,大大提升检测质量;一键上传出险车辆照片,智能定损系统快速完成定损报价流程……你是否感叹原来自己与AI离得这么近!可以预见,未来,AI就像摸不到但离不开的氧气一样包围着我们。


刷脸支付真的能实现两手空空就去购物吗?

AI时代大幕开启,它将如何赋能传统行业?


AI行业开启“抢人模式”,人工智能成为高校志愿“爆款”专业。中国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理工科大学生,在科技杂志上发表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领域论文中中国作者的数量已经超过了美国。未来,中国将是AI人才的热土。


AI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你做好准备了吗?

海归青年投身中国梦如何拥抱中国AI新机遇?


从“复制到中国”到“创新到中国”的转变,中国各个领域都在以惊人速度进行革新。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希望投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有点子,想创业,智力、科技、人才、信息、平台、资源、资本可谓缺一不可。


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创业,如何“从零起步”?

你的创业“姿势”对了吗?



想知道这些答案?来这里就对了!


12月20日,以“创智共赢”为主题的“2018长三角人工智能峰会暨创新创业论坛”将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推动上海市人工智能产业进一步集聚,加速人才汇集,发挥上海市在长三角人工智能领域的示范性、推动人工智能科技成果转化,吸引国内外科创人才助力创新创业。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联合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致公党上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这一天,院士大咖,产/学/研各界代表,AI领域各路天团……将针对人工智能四波浪潮与场景化应用;加强人才引进,助力创新创业,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人工智能赋能实体行业的创新实践等议题上演精彩观点碰撞。如果你对人工智能心怀兴趣,欢迎参与我们一同共话人工智能的现在与未来!


论坛时间

2018年12月20日:主论坛9:00-12:00;平行分论坛13:30-17:00

分论坛一:AI+行业应用场景创新实践;分论坛二:海外人才吸引与创新创业孵化

论坛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包兆龙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