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新闻发布

电院本科生期末自习教室及值班安排

[ 2018年12月17日 ]

各位同学: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期末复习环境,学院为各年级设立了专门的自习教室,方便大家进行期末备考。同时为了满足学生的辅导需求,我们为每个教室安排了一名学业辅导人,如果同学们有问题,可以找相应课程的辅导人进行答疑,详情如下:


时间:12月17日-1月12日   6pm~10pm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F18年级-东下205 陈圣楠 赵丰钰 薛蓉蓉 赵丰钰 邓燚 向金龙 薛蓉蓉
F17年级-东下502 韩宗玺 向金龙 陈圣楠 韩宗玺 王鑫伟 赵雅雪 刘晓林
F16年级-东下402 孙文杰 邓燚 凌军 孙文杰 魏健欣 魏健欣 凌军
F15年级-东下408 牛泽坤 刘晓林 韩宗玺 向金龙 赵雅雪 韩宗玺 牛泽坤


各学业辅导人的擅长科目为:

赵雅雪 电子技术
魏健欣 概率统计 线性代数 C++ 数据结构 大学物理
凌军 数字信号处理
陈圣楠 程序设计思想与方法   数据结构   信号与系统
赵丰钰 高等数学  信号与系统
向金龙 数分 C++ 数据结构 概率统计 数电 模电 光电子
邓燚 高数  信号与系统  数字信号处理
薛蓉蓉 高等数学
孙文杰 线性代数   信号与系统  数字信号处理  通信原理
王鑫伟 计算机系统基础    数据结构
牛泽坤 通信原理  信号与系统   数字信号处理
韩宗玺 数学类   信号与系统类   编程类
刘晓林 数理方法

温馨提醒:请各年级有需要到自习教室的同学不要走错,学校已在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请放心使用。


注:1)因要准备考研考场,第15周的周五到周日(12.21~12.23)不能使用。
2)  因为教务处系统的问题,导致上次教室借的有些问题,敬请谅解。

3)  自修教室在2019.1.1(法定节假日)当天不开放,1.2恢复开放。



电院学生办

2018年12月17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