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关于规范本科生讲座和活动素拓认定以及素拓发布渠道的说明

[ 2019年4月2日 ]

各位同学:

为了让今后的本科生素拓认定工作更加清晰和便捷,从本学期开始所有由学院发放且涉及到本科生的讲座和活动素拓都将进行统一认定,具体说明如下:

1)所有记入本科生素拓的讲座和活动的通知都将在电院学生办网站“学生事务”中“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讲座活动”一栏中发布,若无特殊说明,除了学校励志讲坛和大师讲坛的讲座以及校青志队的活动,没有在学生办网站发布的活动和讲座,在综合测评中都不予记入。 请各位同学在报名素拓讲座或活动时,先前往学生办网站进行确认;

(2)若活动素拓由学院统一上传,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学院将会把素拓打分文件上传到ftp的相应文件夹进行公示,ftp://202.120.38.11,用户名和密码均为public。各位同学可以在文件公示后登陆ftp进行查询,公示期为上传后的十个工作日内,请及时核对信息并反馈问题,公示期结束后名单不再更改。如果因为姓名学号等信息错误无法完成最终综合测评网站上传,素拓将不予修改和增补;

(3)若活动素拓由学生自行上传,学院将会根据统一的素拓条模板发放素拓条。每一条素拓条都会有相应的活动名称、活动时间、综合测评项目编号以及分数,并都盖有电院学生办的红章,请同学们保留好素拓条,在综合测评上传阶段根据对应的项目和分数进行上传。素拓条右下角有该活动的负责办公室,若对该素拓有任何的问题,可咨询相应的办公室。


最后,感谢各位同学对综合测评和素拓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电院学生办

2018年4月2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