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班级评选通知

[ 2019年4月19日 ]

本次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采取个人自荐、学院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学生自荐阶段于41812:00结束。学院参考《电院本科毕业生申报优秀毕业生条例》进行集中评审,419日审核完申报材料,现将通过审核的申报人员名单及名额分配如下(附件:2019本科优毕申请通过名单及名额分配)。

请各班级召开班会,参照各班的名额分配(sheet 2)对sheet 1:申请通过名单中的参评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确定获评同学,并填写附件二的《电院本科优秀毕业生班级评选结果上报表》,班长、团支书签字后于424日16点前将纸质版上报表交至3-107事务部助管处。

注意:

1市优参评但未获评的同学,可以转入校优申请名单,与校优申请者一起参评。

2市优需提交4000字个人“成才成长故事”,撰写要求见附件三,请市优获评同学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成长故事、生活照、教师评语及照片)2019年4月30日前统一打包发送邮件至:cdcseiee@126.com文件名“市优成长故事+学号+姓名+成长成才故事题目”。校优不需要撰写。

(3)其余材料和后续事项请关注学生办网站的通知。


2019本科优毕申请通过名单及名额分配

电院本科优秀毕业生班级评选结果上报表

优秀毕业生成长成才故事(本科)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