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第九期星火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 “星火杯”党建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 2019年4月26日 ]

2019年4月19日晚18时30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期星火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 “星火杯”党建知识竞赛在微电子报告厅顺利举行。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李智,电院党建指导老师曹原,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主席孙琦,副主席王志辉出席了本次典礼,第九期星火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活动由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培训部耿华、朱昱康主持。

大会在现场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智老师首先在大会致辞,他首先向从星火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从初心,信仰和责任三方面对星火培训班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结业学员能将培训期间的收获牢记于心,为自己的党员道路找好方向,继续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第四届 “星火杯”党建知识竞赛正式开始,从近300名培训班成员中脱颖而出的24名选手分为A、B、C、D四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不断爆发阵阵欢笑与掌声。比赛末段,赛况一度胶着,氛围开始紧张起来。最终,C队脱颖而出,成功夺冠。

紧接着,曹原老师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颁发奖杯。

最后,主持人宣读第九期星火培训班优秀组长、学员名单。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歌声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期星火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 “星火杯”党建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星火培训班中,学员们通过理论授课,小组学习,主题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收获了知识和友谊,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希望学员们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实践经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徐祯

摄影:陈柏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