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研究生】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申请通知

[ 2019年4月26日 ]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以下简称“认定”)于2019年426正式开始。


面向对象:原先不在库,但需要新申请的老生。以及2019春季入学的博士生。已经通过认定的在库老生(系统显示全部审核通过)无需再次申请。


线上申请时间: 426日凌晨001-582359,同学可登陆“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 ,进行“认定”的网上申请,请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申请。困难生申请操作指南参见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填报指南。

其中院系审核 办理人 研究生请选择:宋奕青。(此项选择务必正确,否则影响整个审核流程)


纸质材料提交: 426日凌晨001-591700网上申请提交后,请下载申请表并打印双面打印),并亲笔手写承诺一栏。

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即线上所提交的证明材料),装订在一起,申请表在上,证明材料在下。交至电院群楼三号楼109办公室助管处。


注意事项

通过困难生认定才可在春季学期申请助学金,请同学认真对待,认真阅读填表说明、申请操作指南(附件1后进行申请。对于填写信息不诚信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根据学生手册进行处理。

在填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邮件联系学校学生事务中心助学部zhuxuebu@sjtu.edu.cn,并请在邮件中留下姓名、学号以及联系方式,以便负责人及时与你取得联系。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填报指南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