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跨媒体智能与计算机视觉”上海市人工智能研究生学术论坛

[ 2019年5月6日 ]

“跨媒体智能与计算机视觉”上海市人工智能研究生学术论坛暨”CSIG图像图形中国行——走进上海“

时间:5月11日-12日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报告厅举办

重点交流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等方面的研究成果,邀请商汤科技、腾讯优图实验室、网易游戏等技术专家作专题报告,以及交大、澳洲迪肯大学、浙大的专家进行主题报告。会上还有全国各地研究生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欢迎同学们参加!

卢策吾,上海交通大学特别研究员
报告题目:基于知识驱动的行为理解(5月11日10:30-11:00)
鲁学权,迪肯大学助理教授
报告题目:Towards Intelligence: 3D Geometric Data Processing(5月11日13:00-13:30)
吴飞: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人工智能研究所主任
报告题目:大数据智能:从关联挖掘到因果推理(5月11日13:30-14:00)
钱晨,商汤科技研发总监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与增强现实的技术与应用(5月11日14:00-14:30)
丁守鸿,腾讯优图实验室高级研究员
报告题目:优图人脸技术研发趋势与应用(5月12日9:00-9:30)
张伟东,网易游戏人工智能实验室技术总监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在游戏中的赋能(5月12日9:30-10:00)

论坛上还有11名研究生在CVPR2019最新研究成果报告,热烈欢迎同学们参会!

计算机系同学参加六次专家报告均可以算作学术报告

电院同学参加半天活动记一次素拓,以现场签到为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