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2019届电院本科毕业生毕业照存档信息收集的通知

[ 2019年5月15日 ]

各位本科生毕业班:

请在2019523日(周四)前协助完成以下任务:(推荐使用FileZilla等软件完成,下载地址:https://ftp2.sjtu.edu.cn/software/Network/Client/FTP/FileZilla/

请到ftp://public.sjtu.edu.cn(用户名:xiaohan0227 密码:public)中完成下列操作:


1
、到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q-_wyD1bAThrL0-iLxZtA 提取码:3gzv ,下载各自班级的照片(之前已经发过一遍);

2、如有同学想PS上去的,班内自行协调并PS成最终打印版照片,将统一按此版照片进行打印。

3、到【public】下载两份存档文件{模板},按照最终打印版班级照(学位服照和生活照)同学们的位置,完成存档信息收集。注意,左边指的是正在看照片的人的左右(即照片的左右)。


4
、两份存档文件连同两张最终打印版班级照(学位服照和生活照)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班级号【F150XXXX】),上传到【upload-2019级本科生毕业照收集】文件夹!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