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关于增加黑莓奖学金的通知和几件事项的补说明

[ 2011年9月27日 ]

一、各系和博士均增加黑莓奖学金,具体名额见excel20110919本批次奖学金清单——按系别排列”中红色字体标出。欢迎同学们积极申报。

二、最近同学集中问的几个问题:

1)硕博连读的博一学生、硕士提前毕业攻博的博一学生,以及直博生如何参评

前两类学生以硕士身份参评,在填写各项表格时,填写现在博士班号和学号,但后面需括号附上硕士班号和学号。参评成果和工作均按照上一学年时间,不包括读博之后的工作。平均积点和成绩单如果无法显示,在申请表“平均积点”一栏填写“直播生或提前攻博生”等信息,我们会统一查询硕士期间平均积点。

后一类学生按照博士生参评

2)奖学金申请表中的“平均积点”是网上显示的平均积点,申请表第二页成绩的自评分也采用此“平均积点”进行计算。

3)奖学金申请表中社会工作一栏,如果在学校担任职务,需请相应指导教师签字确认,并打分(可将学院对社会工作的打分细则告知指导教师)。如果在学院担任干部职务,则自己填写职务名称和自评分即可。填写职务名称时注意详细,比如B0903393班生活委员等等。

4)交材料时间节点是928日下午5点钟,过期不再接受任何材料。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