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院主题定向越野活动

[ 2019年10月10日 ]

70年风雨兼程,70年漫漫求索,70年卓越辉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和电院党建研究会一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定向越野活动,将国家辉煌的发展史融入各类游戏活动中,在奔走通关中体验70年的改革与变迁,感受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定向越野的活动范围围绕电信群楼、软件学院大楼、微电子大楼以及电院大草坪,共设置11个活动点,分别由11个电院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负责游戏活动的开展。共设置1条教工路线和8条学生路线,每个队伍出发前会领取一份手卡,正面标注有活动路线,背面附有本次活动的11个活动点方位标识地图。每完成一个游戏项目会有工作人员盖章认证通过,方可继续前往下一个活动点

本次活动的集合地点为电信群楼3号楼东侧平台,每个队伍人数上限12人。队伍集结完毕后统一进行刷卡签到、领取活动手卡。

本次活动记一次研究生0.5分党团素拓。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3:00

集合地点:电信群楼3号楼东侧平台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