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 壮阔七十载 唱响新时代 」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师生歌会电院参赛队招募

[ 2019年10月15日 ]

「 壮阔七十载 唱响新时代 」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师生歌会电院参赛队招募


一、组织背景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勉励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优秀的革命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成才报国的远大理想,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青年责任,特举办“壮阔七十载 唱响新时代”上海交通大学 “一二·九”师生歌会。


二、活动简介

主办单位:学指委(团委)、工会

活动地点:霍英东体育中心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9日

比赛形式:比赛分四幕进行,分别为“星火燎原”“旭日东升”“改革兴邦”和“砥砺前行”。每支参赛队抽签决定所在幕,并在对应曲目库中选择1首歌曲进行演唱,演唱曲目不重复,如有重复则通过抽签决定。每支参赛队在确定所在幕后,将通过抽签决定其在该幕中的出场顺序。


三、招募信息

现面向全体电院师生招募合唱指挥、钢琴伴奏以及合唱队成员,诚邀大家倾情加入!

【平台班级学生以最终分流学院为单位报名,同时鼓励19级新生积极报名~】


四、其他信息

①完成报名后,学院将根据参赛队人数进行面试,具体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②完成组队后,将进行合唱排练和指导,请积极配合。

③参加演出的电院本科生获1143项满分素拓,一等奖可获硬加分素拓,研究生记一次党团活动


五、报名方式

请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https://jinshuju.net/f/knVulW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