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110928 学生党建联席会破冰大会圆满落幕

[ 2011年9月30日 ]

      为欢迎2011级新成员的加入,学院学生党建联席会破冰大会于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中午13:00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及部门风采的平台,加强成员间交流,培养团队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形成特有集体文化。

      蔚蓝的天空中摇摆的风筝和电院大草坪上社员们灿烂的笑颜交相辉映,四个部门精彩节目的轮番上演,欢声笑语中新老成员在游戏和娱乐中相识相知,每位成员积极融入其中,切身体会党建联席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的生机与活力,将破冰进行到底。同时,大会得到了指导老师的充分肯定,并应各成员之邀,我们请到了指导老师巢睿祺以及党建刘毓闻老师等参加活动,与同学们一同体验破冰的乐趣。

      大会在活跃的暖场游戏中悄然拉开帷幕,两两成组体验着套中人的新奇刺激与步履维艰,那些或是失误或是故意将报纸扯破的小举动,无不博得大家哈哈一笑,而败者一个个滑稽的“献草”仪式更是赢得满堂喝彩。率先冲锋上前为大家奉献节目的是考核部的同学们,他们以一段搞笑舞蹈引爆全场,引导会场气氛瞬间HIGH起来。接下来,宣传部原创节目由一只扭动的贪吃蛇隆重推出,真人版贪吃蛇在吃饱喝足后将一曲由《换大米》改编的《宣传部之歌》倾情献上,引得阵阵掌声。稍事休息,地雷阵又横空出世,一个个看似不起眼的充水气球让选手如履薄冰,终点处的小树则更是一次次将唾手可及的胜利阻挡在外,而观众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当起了“恶人”,搅乱选手的视听,看得大家是心跳连连。而发展部则是另辟蹊径,结合当下热门节目《非诚勿扰》自编自导自演同名小品,各种搞笑桥段层出不穷,令人忍俊不禁。组织部也不甘为人后,以一首原创歌曲尽现其才艺之精髓,博得众人欢呼,将大会推向高潮。

      续一个半小时的“欢乐破冰 共同成长”活动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毫无疑问,电院学生党建联席会必将带领全体成员走好大学之路,引领大家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