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电院关于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观钱学森图书馆、校史馆的通知

[ 2019年11月7日 ]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电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硕士博士)新生参观钱馆、校史馆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组织

电院2019级硕士、博士研究生班级,班长组织班级前往。

二、时间安排

11月30-121日之间,所有电院研究生新生班级参观完毕。

三、参观方式——均采用预约参观的方式

由各班班长进行预约。

新生参观钱馆、校史馆以班级为单位,预约参观。因参观密集,为确保学生良好的参观体验,错峰参观,提前预约后,再行组织参观

钱馆参观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致电62932068,进行电话预约,预约后将有工作人员致电确认是否预约成功;

(2)网站预约:登录http://www.qianxslib.sjtu.edu.cn,点击“参观/在线预约”,在线填写预约信息,进行团队预约。预约后将有工作人员致电确认是否预约成功;

校史馆参观预约方式:

网站预约:登录http://www.wbyy.sjtu.edu.cn/,选择“校史博物馆”,在线填写预约信息。

(3)钱馆信息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17:00闭馆),周一闭馆;地址: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近康平路)。

(4)校史馆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日90016:30;电话:021-62933019;地址:徐汇校区老图书馆三楼。


四、工作要求和经费保障

1、总结工作

班级参观后需提交总结材料。总结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每班参观钱馆、校史馆集体照各1

(2)每班参观钱馆、校史馆感想各1(各800字以上)

总结材料在128日之前上传至ftp://alexmanyi:public@public.sjtu.edu.cn/upload。上传时请将文件上传至以班级名命名的文件中。

2、经费保障

1)班级参观完毕,班长上传总结材料后,请准备总额为“参观集体照人数*16元”的地铁充值票,将地铁充值票在1213日之前提交至电院3-109满老师处。学校为每名参观的同学提供16元的交通补贴。(交通补贴人数以集体照人数为准)

2)充值票收齐后,学院向学校申请报销。

3)报销款项进帐时间视学校安排为准,到账后会统一发放给班长。

3、素拓相关

本次活动记一次班级建设素拓,参观完毕后,请班长在1213日前把参加的学生的班级姓名学号发送给思政老师,思政老师汇总至研工办施老师后,统一在学生办网站上公示。



电院研工办

2019年11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