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研究生】上海交通大学“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通知

[ 2019年11月11日 ]

各位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是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设立,旨在为亟需帮助的贫困生提供助学金以完成学业。本次共资助电子工程系贫困学生13人,微纳电子系贫困学生7人,资助金额为每人5000元每年。现开展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工作,具体申请要求如下: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须为上海交通大学在库贫困生;

2. 申请人须为电子工程系或微纳电子系硕士一年级学生;

3. 本资助项目连续跟踪资助三年,获评人在三年内成绩不能有大幅下降,否则基金会有权取消获评人受资助资格。


申请流程
1. 申请人填写《附件1: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书模板》并打印,于11月15日8:00-17:00间将纸质版材料交至电信群楼3-109;
2. 申请人填写《附件3: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人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并与11月15日17:00前发送至seiee_yjsjxj@163.com;
3. 学院将根据申请人情况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将在之后以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

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研工办郑老师和宋老师,联系方式为34205080。



附件1: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书模板

附件3:中芯国际孟宁助学金申请人信息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