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排名查询和志愿申报通知

[ 2011年10月8日 ]

请提交了专项奖学金申请材料的同学,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于10月8日12:00~17:00,10月9日10:00~17:00,到电信楼3-101C查看自己的材料在本系排名(博士不分系别),并填写《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志愿申报单》,过期不提交申报单,视作放弃。

告知:(1)根据统计,本次全院申请者总数略大于奖学金总数,某些系申请者数量小于奖学金名额数,而有些系申请者数量大于奖学金名额数,因此,后期我们会根据申报情况将国优、黑莓、光华等奖学金名额在各系间进行微调,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上述奖项。
(2)请带好校园卡或学生证前往查看自己的排名,不可查看其它同学的名次和志愿。如果代同学查看名次、申报志愿,必须同时出具双方学生证以及对方的委托书。 

请收到通知的同学相互转告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