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价值魔方-互联网与e立方经济》学术讲座报名

[ 2019年12月12日 ]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 微电子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 尉迟坚博士


嘉宾介绍:尉迟坚,“互联网新经济”新锐经济学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信息与空间处处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美国硅谷创新与服务研究院特聘互联网经济专家、独角兽创业导师。专业研究领域为计算机、公共行政管理。他是中国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863软件专业孵化器创立文件的核心执笔成员,后长期从事国家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能源技术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领域的科技计划与国际合作的管理工作。

讲座内容:主讲嘉宾将从价值变化与实现的视角,讨论互联网的出现对传统制造业、服务业、金融投资业和软件业带来的深刻影响,并讨论中国经济、产业、企业发展的新蓝图、新模式。


欢迎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记研究生党团素拓1次

报名链接:https://ssc.sjtu.edu.cn/f/b7b2681c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