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国奖上海市奖填表通知

[ 2011年10月10日 ]

各位同学:

      大家好!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评选结果已经揭晓,下载下面的附件可以查看名单,请同学们具体查看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的通知了解其细节。

      请名单中获奖的同学于10月10日-11日的上午10点-晚上17:50之间前往电信楼3-101C填表,请自行打印好国家奖学金表格或者上海市奖学金表格,请事先将“申请理由”一栏填写完毕,要求字数180-210严格要求。请获国奖同学事先填好“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一栏,要求一旦填写了内容,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请获市奖的同学事先填好“获奖情况”一栏,要求一旦填写了内容,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除前面提到的内容,其他一律不填写,到101C看模板仔细校对填写。

                                          电院综合办公室

2011年10月10日

国奖市奖名单

关于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关于上海市奖学金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