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新闻发布

致2020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的捐赠倡议书

[ 2020年3月17日 ]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思源湖畔的垂柳已添新绿,一餐前的满树玉兰已悄然绽放。校园中春色四处流溢,风景依旧。虽然大家未能如约而至的归来,但你我安好,便是春天最好的消息。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两年半,交大学子的身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而期待中的身穿硕士服、与亲朋挚友合影留念的场景却并未到来。新年伊始,因为一场新冠肺炎,庚子年新春涂上了沉重的色彩。节日的喜悦被疫情冲淡,但心中燃起的却是“国有难,召必应,战必胜”的英雄气概。在举国上下齐力防控疫情的特殊日子里,交大人始终关注并积极行动驰援武汉、驰援湖北。学校各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冲在抗疫最前线,用行动续写交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上海交通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攻克疫情相关难题,急国家之所急;全国各地的学子,都积极地加入到了抗疫队伍之中,将自己的绵薄之力汇入到防疫工作的洪流之中。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注定是不平凡的,在特殊的时期,你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作为交大人,“选择了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你们被寄以祖国未来的美好期盼,在知行合一中增加人生阅历,提升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在此,我们呼吁您向“上海交通大学抗击新冠肺炎援助基金”进行捐赠,为抗击疫情助力,为自己的毕业季留下庄重的纪念。每一笔捐款都将为学校各附属医院及武汉医疗队医务人员提供疫情防控亟需物资,奖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驰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以及支持学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期待每一位同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刻种下的种子,未来一定会在破土而出成为参天大树。

也许这样的毕业会略显仓促,但我们选择让遗憾变成珍贵的回忆,让我们汇聚交大人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到疫情退却时,花开时节盼君还!

 

【捐赠办法】

捐赠具有象征意义的20.20元,学院将为捐赠者赠送精美的2020届毕业生纪念戒指一枚,以及上海交通大学鼠年纪念品一个。

硕士研究生捐款请交给各班班长,班长联系思政教师后以班级名义捐款至“上海交通大学抗击新冠肺炎援助基金”;博士研究生捐款请交给思政教师,思政教师登记汇总后捐款至“上海交通大学抗击新冠肺炎援助基金”。

 

【捐赠时间】

  即日起至3月31日 17:00


详情请参考:捐赠纪念品详情请参考微信推送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