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2020届电院本科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及材料提交要求

[ 2020年5月17日 ]


各位同学:

非特殊表彰指标优秀毕业生评选经班级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附件一、2020本科优毕非特殊表彰指标评选结果公示  ,公示期至5.20日晚17:00。

班级推荐的优秀毕业生获评人选与特殊表彰指标获评学生按要求提交材料,逾期未交将取消评选资格!

 

材料提交要求:

一、上海市优毕候选人提交材料:

各位2020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请按照以下提示完成材料提交。本次纸质版材料将由电院就业办为大家打印,因此请大家务必按照格式要求上交。

1)材料1:《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二。

注意事项不可超页!! 签名请采用电子签名粘贴在word或pdf文档上,请勿整表扫描!

主要事迹内容应切实反应自身情况,不可过于简单;

联系地址一栏统一填写为“班号和学号”,院系意见、学校意见、市教委意见均不填

文件命名为“市优登记表+学号+姓名”

2)材料2: 个人成长成才故事材料的文件夹压缩包,命名方式为“成长故事+学号+姓名”,要求见附件四

 

发送方式:

1、电子版材料上传至链接 https://ssc.sjtu.edu.cn/f/28dbfb42

2、电子版材料提交5月23日下午5时截止,逾期自动取消优秀毕业生评选资格。

【注意】非特殊指标的市优与特殊表彰指标(市优、校优)均需提交成长成才故事材料!


二、上海交通大学校级优毕候选人提交材料:

各位2020届上海交通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请按照以下提示完成材料提交。本次纸质版材料将由电院就业办为大家打印,因此请大家务必按照格式要求上交。

材料1:《上海交通大学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三。

【注意事项】不可超页!! 签名请采用电子签名粘贴在word或pdf文档上,请勿整表扫描!

主要事迹内容应切实反应自身情况,不可过于简单;

联系地址一栏统一填写为“班号和学号”,院系意见、学校意见、市教委意见均不填

文件命名为“校优登记表+学号+姓名”

发送方式:

1、电子版材料上传至一门式服务链接https://ssc.sjtu.edu.cn/f/28dbfb42

2、电子版材料提交5月23日下午5时截止,逾期自动取消优秀毕业生评选资格。


附件二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附件三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附件四优秀毕业生成长成才故事(本科)

 

电院职业发展中心

联系邮箱:郁老师593603708@qq.com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