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关于2020届毕业生线上团组织关系转出的通知

[ 2020年5月26日 ]

各团支部:

2020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开始进行,请各位团员认真阅读两份附件,了解“智慧团建”转出操作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转入团支部,于6月1日前发起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并跟进转接流程,确保转接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转接工作有以下几点要求:

1、支部内前往保密、涉密单位工作等需要转接到特殊单位团组织的同学暂时不进行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待后续通知。

2、支部内本校读研的同学转往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临时团支部。

3、请各位团员及时关注自己的转接申请,如申请被退回请根据退回信息再次发起转接。

4、支部内毕业去向未定的同学如果毕业前能确定去向的话,可以等确定后进行转接。如果仍然无法确定去向的话,转往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5、对于户口在学校的同学而言,户籍所在地指户口转往学校之前的户籍所在地。

6、对于乡镇街道一级而言,如果搜索不到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可以搜索流动团员团支部或者青年之家团组织或者青年之家团支部。

附件1为具体转接操作,附件2为转接常见问题,请各位团员认真阅读,及早发起转接。


附件1:智慧团建毕业生转出操作指南

附件2: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Q&A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