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关于2020届毕业典礼的通知

[ 2020年7月10日 ]

亲爱的同学您好:

2020届毕业典礼将于7月12日(周日)在胡法光体育场(光体)进行,7:00开始进场,7:40需完成入场并开始暖场,预计8:00正式开始,时长约1.5小时。如果当天临时下雨将会取消线下毕业典礼,改为线上进行,届时会另行通知。

我院学生都有固定座位,座位上贴有您的名字(姓名背贴还有电院logo),请务必按照姓名就坐。

电院学生区域:博士第12区和13区,硕士第28,29和30区,如图所示。座位请具体咨询您的思政老师。

【注意】学院已经给大家赠送了学位服,当天来参加毕业典礼一定要身着学位服!并请勿携带亲属。

【温馨提醒】

1、上午7:10之前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完毕,由思政统一带入场内指定位置就座;具体集合地点由思政通知;

2、当天需穿学位服,还未领取学位服的同学请尽快和思政联系;

3、毕业典礼为露天典礼,近期天气多雨,场地湿滑,建议同学穿着平底鞋入场;

4、请同学吃好早餐,同时自备饮水,避免出现身体不适;如有不适,请及时和思政联系;

5、典礼当天如有身体发热等情况,建议居家休息,同时可参加线上毕业典礼;

6、当天如遇下雨,典礼有可能取消,请同学及时关注思政通知。


最后,祝您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image.png


电院学生办

2020.7.10

线下名单-博士(含座号)

线下名单-硕士(含座号)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