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加入华为,大有可为

[ 2011年11月2日 ]

加入华为,大有可为

——记华为公司上海交大本科生开放日活动

2011923日早8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八十多名本科生同学乘车来到位于浦东新区的华为上海研究所,参加华为举办的本科生开放日活动。华为公司为同学们展示了华为的最新技术,华为上海研究所王海杰所长热情接待了到访同学并发表演讲,与同学交流互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华为公司的技术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并了解了华为公司在无线设备与无线网络,终端,绿色能源方案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动态,见证了华为公司自成立以来二十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展示厅中的一组网络会议终端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它是华为公司的研究成果,能够让身在世界各地的人感受到近在眼前般的会议体验。坐在座椅上,另一个会议室的动态能够清晰地展现在眼前的屏幕上,形象十分逼真。看到华为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国际影响力,同学们都为我国民营企业的迅猛发展感到自豪。

   

华为上海研究所所长王海杰为上海交大本科生发表了题为《加入华为,大有可为》的演讲。王海杰所长首先对上海交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尽的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及国际影响力,解析了二十年来华为公司快速发展的原因。针对在华为公司的职业发展,王文剑所长介绍说华为公司正在实现从CTICT服务的转变,正是需要人才的时刻,他鼓励同学们抓住如今的机遇,加入华为并分享华为的进步。


最后,王海杰所长和上海交大本科生们进行了互动,有些同学问道华为公司加班会不会很累这个问题时,王海杰所长笑称自己“在公司十三年里几乎没有加过班”,引来了阵阵掌声。王海杰所长还回答了一些同学们所关心的工作待遇,岗位职能等问题,同学们反响热烈。有同学表示现在设立于国内的很多外企,听起来工资很高,实际进入多年后薪资涨幅不大,很多外企员工跳来跳去寻找工资的提高,而华为员工掌握着核心技术,更有市场竞争力,职业前景好、收入高、成长快。他们更愿意来到这样有前景能掌握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支持我国民营企业的发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