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2020级新生落户工作通知

[ 2020年9月8日 ]

2020级新生落户工作通知


各位同学:

为保证顺利完成新生落户工作,现将户口迁入相关流程告知如下。


 image.png


第一阶段:《户口迁移证》递交


递交材料:以班级为单位递交《户口迁移证》,请各班班级负责人收齐后,统一交至保卫处户政科(老行政楼一楼大厅)。


递交时间:9月14日至9月25日(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


备注:在《户口迁移证》背面补充本人班级、学号、身高、血型、手机号。


请各班代表在递交《户口迁移证》时,根据课余时间预约人像采集时间。


 


第二阶段:人像信息采集(拍照)


保卫处户政科将会统一组织落户新生拍照,请各班级按照预约时间进行人像采集,一旦错过,需自行前往公安机关补拍。凡递交《户口迁移证》的新生,必须进行人像信息采集,否则完成无法落户。


人像采集总时间段:10月9日至10月14日(连续6天),9:30-16:00。


人像采集点:学生服务中心一楼。


所需证件:身份证和校园卡(两个证件必须都带上)。


备注:拍照时,穿深色有领衣服,不能化妆,不能佩带任何影响拍摄效果的饰品。


 


第三阶段:身份证换领


身份证换领时间:人像信息采集完成后,根据公安机关录入顺序,分批换领新身份证,换领时间另行通知。


身份证换领地点:江川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鹤庆路398号)。申请换领者自行前往江川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采集指纹,更换新证。


身份证换领费用:工本费20元。


 


户口迁入徐汇校区的新生:请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先至番禺路865号采集人像信息(拍照)后,再将《户口迁移证》(背面补充班级、学号、身高、血型、手机号)、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正反复印件,已婚的还需结婚证复印件,递交至徐汇校区保卫处户籍办公室(华山路一号门旁保卫处203室)。


 


户口迁移过程中请新生们妥善保管好身份证,一旦遗失,无法补办。保卫处户政科咨询电话:闵行校区54742243,徐汇校区62932584。


 


保卫处户政科


2020年9月7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