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联合电子信息技术学术论坛

[ 2020年9月28日 ]

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

      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与复旦大学联合电子信息类博士生论坛将于2020年10月底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本届博士生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主题为:“共享信息抗疫,引领智通未来”

      本次博士生论坛不仅是国内外信息领域学术精英与工程专家汇聚的一次盛会,更是交流技术发展、探讨国际合作的绝好机会,也是探索社会责任下的电子信息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机遇!在此诚挚地邀请从事信息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专业应用与研究的高校研究生(博士后)、研究院所科研人员以及企业产业研发人员光临交流。

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a31kuLfFKruIvaRATAE-1Q

       电院研究生投稿成功且稿件有效即可获得素拓。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