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关于2020年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秋季学期)申请的通知

[ 2020年11月2日 ]

关于2020年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秋季学期)申请的通知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沪交学(202031号)的要求,现启动2020年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秋季学期)申请工作。申请时间为2020112日至2020116日。

 

一、  申报条件

201911日以后在我校授予博士学位毕业生及进入学位申请程序(完成预答辩及盲审环节)的优秀博士生,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  已获得世界一流研究机构的博士后接受证明:学校或机构在本学科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原则上ARWUQS排名世界前50或学科排名世界前10,可参照2019年排名;国内博后不纳入到本奖学金申请范围,包括海外高校的国内分校亦不纳入。

(二)  原则上提供接收证明的实验室(院、系、研究所)为世界知名研究团队,接收人职称为副教授及以上

(三)  获评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含提名)、上海交通大学“学术之星”(含提名)、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其他重要学术荣誉或奖励,或“致远荣誉计划”博士生,或取得相关领域两名长聘教授推荐信。

二、  申请材料

(1)  奖学金申请表格(附件一)

(2)  代表性科研成果列表(附件二)

(3)  申请人接收单位及接收人情况介绍(附件三)

(4)  世界一流研究机构博士后接收证明、学术荣誉证明或长聘教授推荐信等符合报名条件的证明材料

(5)  代表性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论文可只复印首页)

(6)  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学院推荐候选人汇总表(附件四)


注:以上(1)至(5)项都需提供电子版材料(申请表请提供word版本)和书面材料(一份), (6)项仅需电子版。除此之外还需将(1)到(6)合并为一个pdf。

 

三、  提交流程

11617:00电子版材料(一共份文件:申请材料1到6的电子版以及合并后的pdf)打包发送至电院就业办邮箱cdcseiee@126.com,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学号_姓名_电院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材料书面材料(一共份,申请材料1到5)11617:00统一提交至就业办门口助管处(电群3-107)。

 

对奖学金申请或院系初评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就业办咨询电话021-34205252或邮件形式向cdcseiee@126.com反映。

地 点:电信群楼3-107就业办

联系人:郁琦琛 ,马丽丹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职业发展中心

2020112

附:(供参考)

2019ARWUQS排名世界前50名录查询

http://www.shanghairanking.com/Search.html

2019ARWUQS学科排名世界前10名录查询

http://www.shanghairanking.com/Shanghairanking-Subject-Rankings/index.html

 

附件一: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二: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申请人情况汇总表

附件三: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申请人接收单位及接收人情况介绍(样表)

附件四:优秀博士生奖学金电院推荐候选人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