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0年11月5日 ]

各位同学:

电院研究生2020年秋季优秀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开始,请同学按照步骤与要求进行申报。请各位同学注意一下几点:

【1】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2020年11月8日17:00。申报方式为https://ssc.sjtu.edu.cn/f/47c16cfb,申报查询入口为https://ssc.sjtu.edu.cn/arch/app/47c16cfb/list/1

【2】本次优秀奖学金申报以填报志愿为准,只有出现在《2020年电院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请人简表》中的同学才有申报资格。请需要申报的同学在截止时间前进行填写,超过时间视为无效申请,评审时若硕士分数相同,绩点优先;博士分数相同,科研总分优先。

【3】评审日程安排:在2020年11月8日结束志愿填报后,11月9日-11月10日公示与提交材料。请同学们在这段时间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2020年11月8日后,申请者不能退出此批次奖学金的评审。

【4】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金额为4000元人民币/人,博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人

附件给出了各系各年级优秀奖学金的名额分配情况和分数排名,请各位同学仔细查看,认真填报奖学金志愿。

已获评春季、秋季其他专项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均没有资格申请优秀奖学金。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王老师,电院3-109,34205080,yjsjiangxuejin@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20年11月5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