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电院举办“职海启航”硕士研究生“空中”求职经验分享会

[ 2020年3月21日 ]


2020319日,“职海启航”电院硕士研究生“空中”求职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分享会借助云端信息服务平台,首次采用“直播互动”的形式进行。来自电院2017级的七位硕士研究生受邀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并与学弟学妹交流。共计25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临近毕业,七位分享嘉宾将分别进入不同行业、走上不同岗位。有的准备进入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发挥所学所长,有的立志投身国防军工单位,为我国国防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有的决定前往基层就业,带着“思源致远”的嘱托走上济世报国大舞台。在本次分享会上,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职业选择”的大课题,并介绍了秋招重要时间节点、简历制作、笔试与面试技巧等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直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对分享嘉宾的求职准备、抉择历程仔细聆听,对择业路上的家国情怀感同身受,也对录取流程、不同企业或行业的对比、单位对专业素养的要求等方面提出思考和问题。不少同学与心仪单位的学长学姐互留联系方式,以期在会后有更深入的交流。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对同学们起到了鼓舞和指导作用,会上分享的丰富的求职经验,也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迈出职场第一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