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中电科创新中心企业开放日圆满结束

[ 2020年9月10日 ]

2020年9月2日下午,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电科创新中心)和上海交大电院职业发展中心联合组织的企业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共计43名电院各专业的硕博学子前往中电科创新中心参观交流,受到了中电科创新中心领导和专家的热情接待。中电科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哲欣、总体部总监袁宏伟、终端技术部协议栈负责人王良、无线技术部协议栈负责人解炜、网络技术部控制面元负责人石雨轩,以及电院职业发展中心就业指导老师郁琦琛、电院大四年级组长思政教师于沁灵出席会议。

图片

杨书记对电院老师和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中电科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目标定位、业务领域、工作环境、人才发展和岗位需求。随后,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具体业务、工作内容等。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专业需求、岗位培训、发展空间、深造机会等问题踊跃提问,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在中电科创新中心工作的两位交大校友也和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职后的心得体会。

会上,郁琦琛对中电科创新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中电创新中心对于电院专业的包容度很高、科研氛围浓厚,希望能有更多的电院学子将自身所学融入国家的国防军工建设中来。于沁灵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对中电科创新中心有更深入的了解,将就业指导和对学生的价值引领相结合。

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杨哲欣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大楼内科研与办公的环境以及食堂、宿舍等生活区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通过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很多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一位21届硕士毕业生当场参加了招聘面试。中电科创新中心是中国电科和电科通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履行网络通信领域大国重器使命责任的重要支撑,期待有更多交大学子能践行家国情怀,在通信领域书写报国之志!




图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