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远航 | 2020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顺利举办

[ 2020年7月8日 ]

2020年7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勇立时代潮头,不负青春韶光”党课暨2020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顺利举办。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电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电院党建办公室主任季自军出席大会,毕业年级全体思政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2020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王志辉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图片

首先,苏跃增为各位2020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勇立时代潮头,不负青春韶光”,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鼓励毕业生党员燃烧自己的青春激情,开启新的奋斗篇章。苏书记列举了电院优秀毕业生的突出事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

1. 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2. 希望各位同学在自己投身的每一个行业,能够不畏艰辛,奋发有为,争当行业先锋。

3.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始终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助推祖国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毕业也代表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李劲湘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时刻铭记誓言,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图片

重温

图片

入党

图片
图片

誓词

远航大会播放了各系老师预先录制的寄语视频,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期盼。

图片

电院党建研究会原主席孙琦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被身边的优秀党员师长所影响,深深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的过程,并号召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交大人电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唱《歌唱祖国》,为伟大的祖国歌唱,在歌唱祖国中扬帆远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季自军为毕业生党员介绍党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事宜,并做文明离校动员讲话。2020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