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市走访调研选调生工作

[ 2020年8月23日 ]

8月17-18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带队赴重庆市走访调研并与在渝选调生代表座谈交流。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及就业中心基层就业部主任毛伟等随行。

01.jpg

17日,王伟明一行赴璧山区委组织部座谈交流,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和两名我校来璧暑期实习研究生参加座谈,会议由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容主持。双方就如何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做了交流发言。会上还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市璧山区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jpg

座谈会前,王伟明一行前往参观了璧山区规划展览馆和重庆康佳光电产业研究院、秀湖生态区等地,考察学习璧山区工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情况。

02.jpg

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在渝选调生座谈会举行。重庆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肖锋、干部规划办主任常青及13位上海交通大学在渝选调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肖锋主持。会前,王伟明与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进行会谈,双方就选调生工作交流了想法和意见。

座谈会上,选调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收获、讲体会,对母校培养和组织关爱表示感谢。校友们表示,选择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定不负母校之名,在巴渝大地书写青春新篇章。

03.jpg

王伟明对重庆市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在渝选调生校友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勉励选调生们珍惜选调生平台,在基层干事创业。同时,他对选调生校友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奉献,以“今天我以交大为荣,明天交大以我为荣”的雄心积极作为;二要做好扎根准备,敢于面对难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踏实工作;三要不断进行学习,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毕业是学业的起点,而不是终点”的态度坚持学习。

肖锋代表重庆市委组织部对王伟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重庆市发展现况及选调生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选调生们能够牢记初心,用青春的汗水不断努力,做出不负于时代的贡献。

04.jpg

05.jpg

18日下午,王伟明一行参观了交通大学重庆办学旧址。据悉,学校今年6月与重庆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今后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