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0年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1年2月26日 ]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夯实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基础,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学生投身集成电路事业发展,在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发展联盟的共同倡议下,在上海壁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设立“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用于向在读期间取得优秀成果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发放奖学金。申报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1名,奖励金额为12000元人民币/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生,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秀。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

5、2020已获得或正在申报国家级奖学金的学生不得申报。


三、评选流程

1、学生申报

    提交材料:约5分钟答辩PPT,内容需包括个人主要成果、事迹和所获荣誉等,应为2020年8月31日以前获得,语言表述应严谨、准确,涉及数字的准确到个位数,内容不涉及国家机密。

    请于3月15日16:00前将PPT发送至邮箱:tongxh@sjtu.edu.cn,统一命名为【2020年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申报+姓名】。

2、系里答辩

    答辩时间及要求等待后续通知。

3、系里答辩通过获得推荐资格,由学校推荐参与后续评比


四、注意事项

评审结果在2021年5月发布,表彰仪式将择期举行,同期开展交流活动。奖学金原则上在上半年发放至学生个人账户。

在申请过程中有问题可联系邮箱tongxh@sjtu.edu.cn咨询。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