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博士研究生】2021年度张良起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1年3月29日 ]

各位同学:

2021年张良起奖学金评审工作已正式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及金额

品行兼优、具备创新科研精神的博士研究生一名,奖励金额为30000元。

 

二、评审流程

1.学生自主申请

需要申请的同学需要提交电子版材料:

i、学生信息清单;

ii、科研成果清单;

iii、论文、竞赛等证明材料;

所有材料打包命名为“学号+姓名+张良起奖学金申请”,并在331日(周三)中午12发送至邮箱seiee_yjsjxj@163.com

2.资格初筛

学院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函评,评选出不多于10位同学参加学院答辩。

3.学院答辩

学院根据答辩表现综合评选出学院推荐人选,获推荐同学根据后续通知提交相关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时申请无效,论文、竞赛等材料需遵循“科研成果一次认定”原则,时间在201991-2021329日之间

2.学生信息清单上科研自评分计算请参照2020年专项奖学金,切勿随意填写

3.成为候选人后,在结果未出来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张良起奖学金”获奖学生不再参加本年度其他奖学金的评审;

4.学院答辩预计在42号进行,答辩包括3分钟PPT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候选人应从学习科研、未来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自己,PPT建议比例为169

5.如有问题请联系研工办王老师,34205080,电院群楼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学生信息清单

科研成果清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