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042项】第十八期"E军培训营”

[ 2021年4月14日 ]

       E军培训营成立于2012年3月,是电院团委立足基层,聚焦核心而提出的培养学生骨干领导力的培训营。九年来,E军致力于对基层团干部和学生组织骨干进行领导力专项培训,提高电院学生干部的领导素质、学习能力、责任意识,塑造具有卓越领导能力与创新潜质的学生骨干。迄今为止,培训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期活动,先后有900余名营员顺利结业并成长为各学生组织的中流砥柱。

本期E军培训营计划招收营员40名。

具体要求如下:

1.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籍的F20级全日制本科各班团支书至多一名本班团支部其他成员

2.有意向积极参与学生组织活动,能够在小组中敢于承担责任,并且有兴趣致力于提高自身领导力以及相应的综合素质

3.请有意向的同学点击推送最后“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截止时间为3.20(周六)23:59:59。


     通过面试并顺利结业E军培训营活动的本科生,将获得电院综合测评1042项满分素拓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