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电院6支代表队参加校研究生导学活动

[ 2021年5月27日 ]

5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暨课题组(实验室)趣味体育运动对抗赛(以下简称“导学活动”)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活动旨在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同学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走向户外,活跃和丰富师生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不同学科和科研平台的导学团队间的交流。在此次活动中,电院积极响应共组织了6支实验室团队参赛。

活动开始,各参赛队伍依亮相进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风采展示,不仅饱含学科特点,几首“神曲”队歌的演唱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同学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赛前热身。

电子系“智能物联网研究中心” 团队

微纳系“名字等会再想” 团队

自动化系“分布式智能系统”团队

电子系“525天团”团队

网安学院“一网无前”团队

电气系“有缘阻尼”团队

比赛共设有一鼓作气、合力建塔、环环相扣和陆地冰壶等四项计分项目,以及一对一拔河比赛。体育馆外34度的高温无法阻挡参赛团队的热情,虽然大家的脸颊上挂了不少汗珠,但课题组齐心协力迎接挑战的过程,相信对每一位老师同学而言都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微纳系的“名字等会再想”团队凭借过人的智慧和紧密的合作夺得了本届运动对抗赛的冠军。

团队成员何涛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组织的本次的活动以及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我们在这次素拓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和团队能力,还增进了队友之间的感情,同时结识了同样优秀的对手们,收获了快乐与友谊。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参加类似的活动,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在科研的路上乘风破浪。


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队伍合影留念。期待老师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团队凝聚,以更健康的体魄在科研的战场上披荆斩棘!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