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截至5月24日17:00】2021年度杨嘉墀奖学金申请人材料公示

[ 2021年5月24日 ]

截至5月24日下午17:00,申请人材料发生变化:

【截至5月24日17:00】2021年电院杨嘉墀奖学金申请人材料公示

————————————————————————————————


各位同学: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各系审核和学院初筛符合要求(排除没有社会服务和不符合申请年级)的同学,现将杨嘉墀奖学金申请人信息公示如附件所示。

公示阶段,只能删减材料,不能增加计分材料

公示时间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5月24日-24日下午17:00,该阶段任何检举不进行扣分处理。学生可针对错误主动更正。

第二阶段5月24日下午5:00-26日下午5:00,学生本人发现错误并主动提出更正,不扣分;如果他人投诉举报错误属实,会按照《行为规范》进行倒扣分或者取消参评资格处理。

材料公示期过,不再接受除弄虚作假之外的其他投诉。申请者提交的所有材料将被公布。

各位同学可以通过公示网站入口详细查看各申报者的材料:

https://ssc.sjtu.edu.cn/s/d22b54b4


由于涉及到自我纠错和检举的记录,所以本次公示过程中只接受邮件形式进行自我纠错和检举。纠错与检举邮件请发送至yjsjiangxuejin163.com。检举必须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并且实名,否则视为检举无效。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工办王老师,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21年5月24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