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研以致学 学以致用”——2021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杨嘉墀学术论坛开幕式

[ 2021年5月21日 ]

杨嘉墀先生,是我国航天科技专家、仪器及仪表自动化专家,是我国自动检测学的奠基者,中国自动化学科、自动化学会、仪器仪表学会的创建人之一,亦是国家“863”高技术计划倡导人之一,“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他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此背景下,为弘扬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核心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将学术引导和价值引领合二为一。学院定于5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8:45签到结束)在东上院100号举行2021年度杨嘉墀学术论坛开幕式活动。


活动名称:“研以致学 学以致用”——2021年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杨嘉墀学术论坛开幕式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8:45签到结束)

活动地点:东上院100号


参加本次活动的电院研究生记一次讲座素拓。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