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电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书记见面会[图]

[ 2012年4月24日 ]

      4月19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在电信群楼3-208会议室举行。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老师出席会议并讲 话,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老师,电院学生工作督导王绍平老师以及电院各职能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院团委书记王培丞老师主持。

会上,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首先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老师做了发言。他首先向新当选的研 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随后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各位主席团成员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戒虚、戒浮、戒躁,求真务实,脚 踏实地,秉承电院优良传统,注重自身内涵建设,并强调了理念在学生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现在的岗位,实现自身的价值,更好地为电院学生工作 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学院各相关职能办公室老师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学生工作,共同促进电院学生工作的繁荣发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