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2021年秋季学期电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助管招聘通知

[ 2021年9月14日 ]

各位同学:

  学生党建办公室是致力于党员发展、骨干培养、支部建设的职能办公室,业务工作广泛,能力锻炼全面。现为服务办公室日常工作需要,同时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勤工助学、锻炼能力的平台,电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现招聘助管岗位,要求如下:

  (1)电院本科生或研究生。

  (2)一旦被聘用,至少工作一学期。

  (3)性格开朗,有一定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踏实细致,责任心强,愿意锻炼新的能力。

  (4)目前已经有其他助管岗位的同学,根据学校政策,不得应聘。

  (5)党员、工作能力强或有助管工作经历的优先。

  【申请截止时间:9月21日】


助管每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以半天为单位(分上午和下午),津贴标准为75元/半天。若有疑问可联系电院学生党建办公室:34204520。

有意愿的同学,请填写对应学历的附件简历,将简历发送至QSY-5208@sjtu.edu.cn,邮件主题:学生党建助管申请-姓名

电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期待你的加入!



电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本科生-姓名-专业-助管申请表.doc

研究生-姓名-系-助管申请表.doc


访问数量: